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 远 的 胡 杨 林

在不同的缝隙里游走,夜,往昔像浮云一般飘渺而去,似水流年内集结着怎样的忧郁。

 
 
 

日志

 
 

[原]《春天就要到了》  

2011-02-28 17:4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山脚下
将窗户开向陌生的年代
谁的脸庞
穿透我胸口
像飞鸟般远去
留下经文
骆驼与马匹
飘浮在我的四围

春天,就要到了
面对戈壁沙漠
独自起伏
季节的河流
冲刷孤独者的月光

我怀疑自己正变为一块鹅卵石
坐在窗前
骨骼内
燃烧的磷火不可触摸
光阴
正在变旧
疼痛,不可触摸

天际遥远
看一行行雁阵下
雄伟关山
像双手一样摊开

大地
涌动春天古老的气息
轮廓
如一位梦中的女子
优美的曲线

未来不可预知
我所需要的呼吸在三米开外



2011.3.12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