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 远 的 胡 杨 林

在不同的缝隙里游走,夜,往昔像浮云一般飘渺而去,似水流年内集结着怎样的忧郁。

 
 
 

日志

 
 

《早晨,天空飘过你美丽的羊群》  

2007-01-13 10:14:37|  分类: 风中白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天空飘过你美丽的羊群
你失去马匹的草原

寂寞的内部鼓满风暴,我是注定将被毁灭的人

就是这样,我还是坚持

起舞,双脚却将欢乐的鼓点踩空


将我挽留至今的
也许只是琐碎的事物,像晚餐,一根香烟

或是隔壁整夜的吵架声

我说你,一半在燃烧
另一半在熄灭,是为什么


我亮出雪白的骨头
我的守护者云集在你的草原

能否成为你眼中的泪水

 

看低悬的月亮
曾被照亮的笑容不断暗淡下去

花朵隐去踪迹

火焰被夜色渲染的一团漆黑

我是什么时候

放下弯刀,在扬起的尘土里

抚摸你闪亮的果实

 

如果有缘,必定会有一次见面
醒来时发现到处都有你来过的证明

你不说话,也不暗示什么

隐藏飞翔的鸟群

嘶鸣的马匹

静默的雪山上,你七彩的雪莲花

 

每天夜里必定有风,自你的草原
徐徐吹动孤单

必定有一种灼热的思念

让我将自己从黑暗中不停地打捞上来

阳光像水一样将我举起

只有奋力向上

我才不至于被死亡卷走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